住在王炸脑子里

only凯源,只宠小炸毛

一时兴起的脑洞(源视角)

认真你就输了

图片cr见logo










一、

我一直以为我对他和对别人没有什么分别,关系亲密的好朋友罢了。

微博上传的那些言之凿凿的话,无聊的时候我也会去看。感想只有一点,阿姨们的脑洞大得连女娲都补不上,一句一句倒是说得有鼻子有眼的,差点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信了。

可惜,只是差点而已。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即使它看上去那么像真的。

诶,等等。为什么在做完“这一切都不过是阿姨们的想象”这个论断之后,我的心里会觉得有点难过啊。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这种不对劲的感觉使我有了深深的挫败感,难不成我竟然有了别的心思而不自知?本天蝎boy感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想要努力控制住自己,想要捋清楚自己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但始终是一团乱麻。也是,现在的心就像是脱缰的野马,无比喧嚣地自由奔腾。什么时候控制住野马成这么简单的事情了,好笑。我安慰我自己,然后惊恐地发现竟不由自主地带入了他说话的气息。

天啦撸,感觉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既然理不清楚,就让它乱着吧,继续迎接我的灿烂人生好了。

真正将我从鸵鸟的状态中打醒的是一张微博上流传很广的图。

那张图上,他在给小千千整理服装,而我则露出了无比酸爽的表情,简直像是吃了一整桶的老坛酸菜。

之前种种,还可以当做阿姨们的自娱自乐。可是这一张图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提醒我,我对他有着超越友情的独占欲。

都是一个团的,相互照顾再正常不过,何况他又是队长,更是责无旁贷,我何以在不自知的时候做出这样的表情来,他又不是专属我的,他也没有义务只对我好,我根本就没有任性的权利啊。

道理我都懂,就是单纯地觉得难过。

王八蛋,凭什么我喜欢你,你却不知道。凭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苦苦煎熬。

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这么说的时候,嘴角却轻轻上扬。

总是忍不住要偷偷看他,总是暗戳戳地偏帮他,陷得太深,无药可救。

也不想救。

年少时候的暗恋,总希望能够得到回应。我算是着十多年来头一次开了窍,自然也希望他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忍不住揣摩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会不会和我一样?他有时候对我很宠,可有时候看着又像和对别人没什么两样,只是显得熟稔些而已,只是比起其他人来,志同道合而要更熟悉的密友而已。

想到这里,简直让人心灰意冷。

可是如果只是朋友,会蹲下来帮忙系鞋带吗?会用这样亲密而又羞耻的动作耳语吗?会忍不住摸那个人的头像是在安抚一只小猫咪吗?

不懂,真是不懂,他真是一个谜一样的男子。急得我恨不得住进他的脑子里去。

二、

从我发现我的小心思开始,我就悲哀地发现我们俩的关系一直像之前那样,黏黏糊糊,但又光明正大。

毫无进展。

想想真是有点不甘心呢。

小爷我对你这么好,你可就且行且珍惜吧,说不定哪天我就看不上你了,哼╭(╯^╰)╮

“王源儿,你在想什么呢,待会儿可就要上场了”熟悉的声音传来,好听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那双时刻含情的桃花眼正笑眯眯地看着我,让我忍不住呆了一呆。

我回应的方式尽可能地浮夸,努力地拗了一个军姿出来,“啪”的一声右脚用力靠上左脚“是,长官,保证完成任务!”恩,其实我在无耻地故意进行犯蠢的吸引。

他果然很吃这一套,笑裂了那张俊脸,一只手就要伸上来揉我的头毛。

我做出一副嫌弃他的样子,却乖乖地接受了这次的摸头杀。

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上台的时候心情还是颇好,本来就只是一个粉丝见面会,没什么大的压力,再加上这次又是在重庆举办,更是我的地盘。简直毫无顾虑。恩,我才不会承认心情好的最根本原因是他的摸头杀呢。

眼神在偷瞄他的路上被人截胡了,诶,这个志愿者小妹妹好像长得不错嘛。我不经意地扫了她一眼。什么,她竟然系着蓝色的头绳?诶诶诶,那位妹子你干嘛一直看老王啦,你想干嘛,老王是我的我跟你说!不过,她是真的长得蛮好看的,虽然不能和小爷媲美,但说不定老王就喜欢这一挂的?我上哪儿哭去?不行,得多看她两眼,要把每一个可能的情敌都存档备案。老王你个不让人省心的!诶,对了,看看老王有没有注意到她,没看的话妹子怎么都是白搭!果然是白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默默腹诽了好久,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灼人的视线。一抬头,老王在探究地看着我,眼神不知怎的有点阴郁。

可别被发现了。我缩了缩身子,进行了一下所谓的表情管理,收敛了脸上的笑意。还是得端着点啊,真是讨厌。

下了场,老王嬉皮笑脸地凑过来:”哟,王源儿,是不是瞧上人家姑娘了,看得目不转睛的。“

我有点转不过弯来,只是依稀记得类似的场景似乎发生过,拍《爱出发》的时候,他拿着玫瑰说要送给我的女神,那时候只是当做玩笑,可世易时移,心态变了,被他这么一说感觉心有点钝钝的疼痛,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装傻充愣:"啊?"

他愣住了,我猜在他的预想里我应该是红着一张脸忙不迭的否认,而不是语焉不详的一句:"啊"

果然他的脸下一秒就垮了,刚才还在脸上的笑意顿时消失无踪:”王源儿,你不是吧,公司可是不允许谈恋爱的。“

我静静地看着他,真是一个负责的队长,时刻都不忘提醒自己的队员应该怎样,总想着拉他们一把。可是,你真傻,哪有人看了别人几眼就喜欢上的,哪有那么多一见钟情,操心也操的不是地方。

他把我的沉默当成了默认,脸更黑了。"王源儿,你认真的?你真对那姑娘有意思?"

我是认真的啊,我喜欢你啊,你个笨蛋。

可我不能说出来。

大概是我的沉默吓到了他,他显得有点慌乱,突然一把抱住了我。

啊?搞什么!?

"可是我喜欢你啊,所以不允许你看上那个小姑娘。"

啊?什么情况?

(⊙o⊙)哦。

那也抱抱你好了。

妹子神助攻给你点个赞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