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王炸脑子里

only凯源,只宠小炸毛

瞎比比

开撸否是为了凯源。

饭圈里的人来来去去,然而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走的人里面也有我很喜欢很舍不得的人,有时候一些事情也的确发生得莫名其妙。

一起喜欢着他们的时候,便用力喜欢;决然要走,用我最大的诚心去留,留得住皆大欢喜,留不住也就罢了。

既然是为了凯源,那别人怎样便与我无关,哪怕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也会像如今一样爱他们。

 

至于走掉的那些人,既然爱过,即使狠下心来离开,当也不至于全然忘怀,而我能做的,不过是祝愿他们幸福快乐,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被什么撩拨了心弦,还能记得回来看一看。

一路走好,谢谢你们在还爱着的时候为他们的付出,我在原地等你们回来。

等不到也不打紧,我总归是在的。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