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王炸脑子里

only凯源,只宠小炸毛

换位思考

王源最近很苦恼。
他觉得王俊凯并没有多喜欢他。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呐?”被当成树洞的小a托着下巴眨巴着大眼睛一副困惑的模样:“我觉得王俊凯简直不能更喜欢你了,你看,即使在镜头前,他也毫不避讳对你的偏爱。”
“这就是我心烦的地方。”王源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们都说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他这么肆无忌惮的,是不是并没有对我们这段感情多认真啊?一点也不担心真的被发现了会怎么样,他果然还是不够喜欢我吧。”
小a觉得王源说的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你非要这么想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哦。”



王俊凯最近很苦恼。
他觉得王源并没有多喜欢他。
小a被他拖过来当知心姐姐的时候,其实是拒绝的,然而听完王俊凯的担忧,他觉得这件事情还蛮有意思。
“哦?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呐,王源多喜欢你啊,既犯蠢吸引又默默守护的,你还不满足?”
“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王源儿特别不喜欢我在公共场合对他表现出的亲密,上次颁奖晚会我想牵住他的手,他不回应我就算了,居然还把手往里缩了缩。谈恋爱的人不都应该恨不得向全天下宣告主权吗?他这么瑟瑟缩缩的,果然还是不够喜欢我对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够有信心所以才不肯回应我公开场合无伤大雅的小情趣吧。”王俊凯一股脑将他的疑虑通通都倒了出来,整个人都像一只忧郁的小猫咪。
小a觉得自己有点无力:“呃,你要这么想的话,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小a最近的小日子过得挺滋润。
那天听完王俊凯的碎碎念之后他当机立断打了个电话给王源,小天使刚到小a就把他俩推到一间房间里让他们好好深入交流一下:“我是受不了你们两个了,自己的破事自己解决。”说完还没等他俩来得及反应就飞一般地离开了现场。
果然自从那天深入交谈之后王炸的虐狗级别又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托他俩的福小a的耳根子也清净了不少。“我简直太机智了。”小a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叮咚”“叮咚”手机突然显示收到两条新短信:“小a,我今天看饭拍视频发现王俊凯把要摸我头的手缩回去了,他怎么没以前耿直了是不是不喜欢我了?”“王源今天特别奇怪居然握住了我伸出的手,他怎么这么主动都不顾虑后果了果然还是不够喜欢我了吧。”
小a看完短信后大大地翻了一个白眼决定再也不要理王氏夫夫了,连抱怨都要秀恩爱单身狗真的心很累好吗?



很喜欢很在乎的时候才会这么患得患失吧,年轻真好啊。小a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决定也要谈一场恋爱省得老是被这对闪瞎双眼。




我是小a。
万万没想到我谈了恋爱之后面对王氏夫夫还是要哭着戴上墨镜。
哦。
真是了不起。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