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王炸脑子里

only凯源,只宠小炸毛

演唱会过后

一个摸鱼的产物

811四周年演唱会圆满结束了,王源累得要命,连舞台睡衣趴上的猫咪睡衣都懒得换,一下场就直接钻进车里迷迷糊糊地和周公约会去了。

 

等到再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三点钟了,王源睡了这一觉这时候倒觉得有些清醒,这些天为了演唱会忙得团团转,本来说好要每天八点入睡长高高的,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那么骨感,看来连生物钟都接受了自己昼夜颠倒的作息,王源心里有点无奈,不由得轻轻笑了一声。

 

左右现在已经睡不着了,闲着也是闲着,王源拿起手机就给自己的男票发信息:“王俊凯我好无聊哦。”又发了一张自己的嘟嘟嘴表情包过去。原本以为王俊凯肯定还在梦乡,要看到这条信息怎么也要明天早上,没想到那头几乎算是秒回:“王源儿,开门。”接着王源的宿舍门就响起了三声轻轻的敲门声,从猫眼看去,果然王俊凯本王无疑了。“这么晚都不睡,而且看上去竟然也不怎么困,王俊凯真可怕。”王源一边腹诽着自己的小男友异于常人的精力一边乖乖去给王俊凯开了门。

 

暗度陈仓之事,两个人一向做的不少,王俊凯一进门就轻车熟路的把门关上锁好,“王源儿,你大半夜的挑逗我,你要负责。”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王源翻了一个白眼,心里却清楚的很,半夜三更孤男寡男共处一室难道还是为了看花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吗?当然要干柴烈火来一发,大家都是青春期的少男,对心爱之人的欲望也从不用遮遮掩掩,当即主动附了上去。

 

“慢,慢着,”王俊凯吞了一口口水,“王源儿,我想撸猫。”

 

What the fuck,原来是源哥会错了意,他王俊凯居然真的这么纯洁特地跑过来告诉我想要撸猫的吗!大半夜的上哪里找猫给他撸!王源心里翻起惊天巨浪面上却波澜不惊,“好好好,源哥宠你,明天陪俊俊一起去撸猫。”

 

王俊凯嘿嘿一笑,飞快地往王源头上戴上被小圆随意扔在一旁的猫咪发箍:“我要撸的,是你这只猫,源哥~”

 

叫这声源哥的时候王俊凯把嘴巴附到了王源的耳朵边,特意调出了自己最有磁性的声音,叫得分外撩人。耳朵本来就是敏感地带,又被低音炮地距离轰炸,王源只觉得王俊凯的吐息弄得自己耳边痒痒的,整个身子不由得都软了下去。

 

看到自己的小男票的耳朵不出乎意料的变得通红,整张脸也浮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配着头上的猫耳朵和身上淡绿色的猫咪睡衣,显得分外诱人,王俊凯眼睛亮了亮,慢慢把手伸了进去:“小猫咪真好看,让我好好撸一撸。。。”

 

接下来众所周知的事情不多加赘述了,只听见一个干净的薄荷音一边喘息一边求饶:“王俊凯我错了,啊,你才是,你才是哥,啊,王俊凯你这个禽兽,啊。。。”

床摇了一整晚。

是的这是一辆不仅破旧而且爆胎了的自行车。

评论(1)

热度(37)